{{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Berkel 義大利經典切片機


創始於1898年歷史上的第一台切片機,第一台Berkel,是一位專業人士的熱情與才華所產生的成果。Wilhelmus Adrianus Van Berkel 一個冶金公司的學徒,同時也是一位屠夫,將所有的經驗、方法和奉獻精神都投入到工作中。他想用機械重現只有真正專業屠夫才能達到的完美切片手藝。他研究屠夫拿刀切片時的手部運作方式,並設計了一種可透過曲軸旋轉的凹型刀片。同樣的機械結構也將移動式金屬板推向刀片。而這就是他發明的切片機。

 

1898年10月12日,Wilhelmus在荷蘭鹿特丹創立了製造公司,並命名為自己的名字。不久後他在各地開設了分公司。在一世紀以前,Berkel即是世界知名品牌,這證明了隨著時間的過去,卓越和高品質已依然為世人所追求的價值。透過不斷的追求完美,Berkel結合了歷史與創新,使傳奇延續下去。

優雅 - 傳統的優雅展現對美的追求,它的形狀精湛,細節出色。它的協調性令人著迷,它精緻的裝飾令人動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