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BoosBlocks 美國專業級原木砧板

 

原為鐵匠的創辦人Conrad Boos設計出一款堅固的三腳梧桐木板來吸收鐵槌敲打在鐵砧上的震度。某天當地的肉販看到Boos在他的鐵匠店內使用那塊木板,隨即也想拿一塊用在自己的攤販上。Conrad的兒子John就做了一塊給他,這就是John Boos & Company在130多年前為商業肉市打造砧板的由來。

 

 

1900年,John Boos & Company 將產品送至巴黎的世界博覽會展示。不久後,Boos® 的砧板便找到進軍美國多數餐廳、食品店及肉店的方法。

 

追求品質的傳統持續傳承幾代,現在在市場上經營的是 Gravenhorst 第五代家族,不僅專業烹飪人士,就連世界頂尖廚師的主廚們眼中,傳奇的 BoosBlocks 砧板早已成為值得信賴的老字號招牌及最重要的工具。

John Boos & Company是美國歷史最悠久的一流廚房設備主要製造商之一。Boos BlocksR的產品自1887年至今都從美國伊利諾州的埃芬漢產出,可說是一流切菜板與砧板的代名詞。John Boos & Company 130多年來在製造絕佳的切菜板、砧板及食物準備設備上獨樹一幟。顧客們由使用經驗上可得知 Boos Blocks 今日對品質的追求就如同1887年公司剛創立時一樣重要,創辦人及其繼承人們在品質、技術及設計的追求上有其堅持。五代的經驗與技能結合最高品質、可再生且永續的硬木來造出擁有絕佳技術與獨創性的最高品質產品。熱情、精確、注重細節的傳統讓設計與製造的每個步驟更趨完善。

超過130年的堅持傳統與品質傳承

超過一世紀的設計知識與製造經驗充分展現在我們產品的每個細節裡。不管是在每塊硬木的選擇、加工與打造,如採用深的傾斜溢流槽及圓角設計、符合人體工學的把手或握把。每個細節都經過反覆推敲並反映 Boos Blocks 在設計與製造上重視顧客的堅持,Boos Blocks 的每項產品都以符合烹飪專業人士的嚴苛標準而打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