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elihome美國專業木纖維砧板


「elihome美國專業木纖維砧板」於美國當地設計製造生產,特別挑選優質的美國本土原木,採用高溫高壓重組製作,以獨特生產工藝技術將優質原木製成光滑、緻密、耐用的砧板。

elihome讓砧板更不容易滋生細菌、更好清潔、不傷刀刃、更耐用且健康安全!產品通過 NSF食品安全認證,不僅受到專業廚師的喜愛,更是每個家庭的最佳選擇。

讓您吃的安心又健康


傳統塑膠砧板使用時會容易產生較深的刮痕及細屑,容易殘留細菌導致發霉、細菌滋生等問題!且無法定期使用高溫殺菌,長期使用較不衛生安全!


「木纖維砧板」將徹底改變您的廚房習慣!未來在廚房料理時,再也不必擔心砧板是否有發霉,更可省去繁雜的砧板保養工作!保證能成為您廚房空間的最佳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