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Falmec義大利精品排油煙機

 

「Falmec義大利精品排油煙機」於義大利當地設計製造生產,擁有頂尖的專利技術及優異的品質表現,是全球首屈一指的排油煙機品牌!

 

Falmec 專注於研發高品質與卓越效能的排油煙機!秉持著持續創新的精神,數十多年來創造出許多與眾不同的設計與功能。對於「排油煙機」的專業與堅持,造就了 Falmec 的永恆完美品質!

打造眾多獨家專利技術

 

Falmec義大利精品排油煙機,產於義大利的 Vittorio Veneto小鎮。不斷專注於研發最新的獨家技術,數十年來成功設計出了許多與眾不同的專利技術!包含:「NRS 超靜音技術、E.ion 空氣淨化技術、Air Falmec 平衡油網技術」等眾多領先業界的獨特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