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La Pavoni義大利百年經典咖啡機

 

La Pavoni 源自於1905年的義大利,以「熱情、經典和創造⼒」讓La Pavoni成為與眾不同的咖啡品牌。
 

La Pavoni 致力於將「傳統咖啡機」改變成為精品和藝術品,以結合「品質」和「設計」的經典咖啡機在全球推廣,不斷傳遞著「Made in Italy」的美學工藝技術。

經典義式咖啡機的代名詞

 

La Pavoni 義大利咖啡機品牌體現了其純正的義大利血統,以及公司對於咖啡機充滿熱情的事實。La Pavoni 不斷地在建立和塑造義大利設計的品牌定位及價值。
 

也因此,La Pavoni 在全球咖啡市場成為了「義式濃縮咖啡機」的代名詞!⼀個多世紀以來,被公認為義⼤利咖啡機的最經典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