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PinKaffa 品咖琺精品咖啡豆

 

Pin 是品硯美學廚電的「品」,英文字義也是將二個不同元件結合定位的插銷,希望能夠透過不同面向,不斷升級市場中的品牌定位。

 

Kaffa 是衣索比亞的一個省(區),有一大片的森林,也是傳說最早發現咖啡豆的地方,也有傳言之後咖啡的「Coffee」說法的來源。Kaffa 省的森林中有著上千萬種不同的原生咖啡樹種,也意指著咖啡、生活、品牌的多樣性!

取自於品硯美學廚電的「品」字,以客製化自家自烘焙,透過「烘焙師」、「咖啡師」、「品飲者」三種不同角度與觀點交叉互相研擬。

 

以咖啡作為人與器具間連結的媒介,從眾多風味咖啡豆中,細心挑選風味絕佳的咖啡生豆,並以精品等級烘焙而成。

 

最佳的風味咖啡,結合精緻美學的器具,二者合而為一,最終呈現與實踐「機能.美學.品味家」的品牌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