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Pitt 荷蘭手工爐具

 

全新的烹飪感受 - PITT® by Reginox:荷蘭手工製作的 PITT 爐具,百搭的外觀設計,不論是古典、鄉村、現代風格,讓每個廚房都能成為空間的注目焦點。爐具的位置也能依照主人的喜好擺設,您就是廚房的設計師。


SUPERIOR QUALITY  堅固耐用、高品質材料的堅持
我們堅持採用結實、高品質的材料,並運用頂尖技術製作強力高效能的爐具。我們的爐架擁有雙層瓷漆,堅固性極佳不易損壞。讓您能安心享受烹調的樂趣。

POWERFUL COOKING 強力烹調
專業的PITT by Reginox爐具強而有力,適合各式各樣的烹調方式(快炒、悶煮、烘烤) PITT by Reginox提供獨特的多功能爐具,只需簡單一轉鈕就可做高/低量調整,強力也比一般火爐高30%。

 

ONE & ONLY PATENTED DESIGN  獨一無二、全球專利設計

彼特爐具的設計、開發、製造均為荷蘭之作。在烏特勒支附近的小村莊中的工廠,每個烹調設備零件均由人工仔細安裝確認細節,品質控制極佳。

經過長時間紥實測試所開發的荷蘭彼特爐具,擁有獨特的全球專利設計技術,例如安裝於檯面底部的鋁製導熱板、瓦斯爐上的隔熱罩、和微浮起的爐架,使用時不易傳遞熱度到檯面保持低溫,因此適合搭配不同材質的檯面,是獨一無二的專業設計。

SMART DESIGN 鍋具不再肩並肩

爐子之間的間距寬敞,比一般傳統爐具的間距大了約8公分,即使同時使用大型鍋也不覺得擁擠。不極限於方型爐盤的設計,充份發揮使用空間功能性。

不論是要煎煮炒炸,多款爐具均能配合您的烹飪需求; 不同大小的鍋具搭配適合尺寸的爐架,能保持鍋具的穩定度。主要爐具部位能輕鬆拆除,平坦的檯面讓您方便清潔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