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SIEGWERK德國百年精品琺瑯

 

1911年創立於德國的百年鍋具品牌,以獨家專利技術結合精品美學設計,打造了領先全球的世界級琺瑯鍋具品牌-SIEGWERK


傳承百年歷史的「琺瑯塗層專利技術」,琺瑯為現代最安全的食用塗料,健康無毒的特色,可完全隔絕任何有害的金屬物質。也因此獨特的工藝技術,使 SIEGWERK 的每一款產品都擁有優異的導熱效果及耐性。

德國琺瑯工藝技術

 

2018年首度於Ambiente Frankfurt 法蘭克福日用消費品展發表曝光「全球第一支」德國琺瑯隨行杯 / 德國琺瑯保溫瓶!


SIEGWERK 不斷透過創新設計與卓越技術來滿足各種消費者的使用需求, 以獨家專利技術,將「不鏽鋼」結合「琺瑯」,是您健康生活的最佳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