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Wesco德國百年居家用品


德國人對於品質的堅持,從材料的選用到生產的每個步驟細節都能看出其高品質與高要求。採用最新技術及選用絕佳材質是 Wesco 品質與耐用的保證!


在色彩的運用上使用環保色粉,抗腐蝕且擁有絕佳的光澤度。Wesco 經營理念以結合高科技技術與傳統為基礎,在生產製造前,使用電腦精確的規劃設計並經由密集的測試其功能性與強韌度。數十年的工藝技術造就出最佳的質感!

德國百年經典工藝技術

 

Wesco 的品牌徹底展現了金屬的經典工藝,以卓越的德國品質、獨特設計及功能性組合聞名。
 

長時間累積的製造技術與經驗,造就了 Wesco 完美獨特的精湛工藝。這些商品的共同特點就是 Wesco 的經典設計:完美比例。

 

M. Westermann & Co. GmbH 成立於西元1867年,公司位於德國西部的埃斯洛黑,是個至今已有超過150年歷史的家族企業。

1920年代,Wesco 發表了“Ash can”菸灰桶。二次大戰後,也在市場上推出了“Pedal bin”腳踏式垃圾桶。1985年,Wesco 首次把環保分類垃圾桶概念帶入家庭中,成為引領“垃圾分類概念”的環保先驅。時至今日,Wesco 生產設計的家庭用品範圍包含了各種造型及多樣的垃圾桶和廚房收納配件。公司成立初期,致力於加工生產家用金屬製品,並不斷的擴大產品線。

 

 

 

Wesco 以時尚的手法呈現復古的造型 ,同時兼具實用功能性。最重要的是:色彩繽紛。

Wesco 設計憑藉著長期製造經驗及對於金屬材質的了解。也因為對於金屬質地的專業,才能以創新、令人振奮的方式呈現全新的樣貌。

德國品質

180多道工法的規範要求始終如一,同時也非常重視環境保護,從生產、噴粉、烤漆、成形、塑型,所有材料都是可回收的。 Wesco 是德國第一個生產環保型垃圾桶的公司及第一個在產品設計上對垃圾做分類處理的企業。產品通過國際權威檢測機構 UL 及 SGS 檢驗及歐盟環保、食品安全認證。

創新技術

Wesco 產品設計師皆擁有多年專業家庭配件設計經驗,每個產品同時兼具美觀、功能性及安全耐用的全面性考量。也因而多次獲得設計大獎,享譽全球,深受大眾喜愛!

測試檢驗

Wesco 每批產品出廠前皆須經由抽樣進行10萬次踩踏測試,通過測試後才能進入市場銷售。

精心設計

選用高品質特殊鋼材,使用全球最大塗料集團 Akzo Nobel  荷商阿克蘇諾貝爾公司所訂製的專業環保色粉及獨家烤漆技術,才得以造就極致的 Wesco 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