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Zip Top 美國白金矽膠袋

 

Zip Top 採用食品級白金矽膠,取代傳統塑膠袋保存新鮮食材,輕鬆按壓即可關起。可直接放入冰箱、微波爐加熱,也可以放入洗碗機清洗。Zip Top 矽膠袋可重複使用數萬次,有效降低塑膠製品的使用率,讓您的生活既省錢又環保,一起節能減碳愛地球!

 

 

創辦人 Rebecca Finell 於 2016 年開始萌芽想法並開始創立 Zip Top 品牌, 而 Zip Top 品牌的創立就是希望設計一款創新且易於使用的容器,並且取代有害塑料廢物的使用。

如果以每個家庭每年平均最多可以用掉200 個塑膠袋,這些塑膠垃圾需要超過 400 年才能分解,一個 Zip Top 可以取代超過 5,000 個一次性塑膠袋,這也是創辦人 Rebecca Finell 當時的願景 設計一款多功能使用的矽膠袋品牌,並為地球環境盡一份心力。

什麼是「白金矽膠」?

白金矽膠是最頂級的矽膠材質,相較於一般矽膠更為耐用,而且不易有泛黃、老化等問題。主要由「二氧化矽」製成,100% 安全無毒,且可被生物分解回收,是目前最是適合食品保存的材質之一。

矽膠( silicone 稱為「矽氧樹脂」, 主要成分是二氧化矽 ( SiO2),從礦石 矽土 中提煉而成。

而地殼成份中¼ 為矽,矽土由沙子和石英組成,是天然的物質;不含任何塑化劑,遇熱不會釋放出有害物質,有良好的抗氧化能力,富彈性,低化學活性、無毒,不易起反應,不會對健康造成危害,因此廣泛出現在我們的生活中!例如:嬰兒奶嘴、矽膠鍋鏟、蛋糕烤膜、隱形眼鏡等

矽膠是非常穩定的聚合物,能耐各種溫度和化學物質, 許多專家和有關當局認為矽膠是無毒的。加拿大衛生部表示:「矽膠廚具的使用目前並沒有已知的健康危害。矽橡膠(silicone rubber )不會和食物或飲料產生反應,也不會產生任何有害的煙霧。 」

100% 美國製造

近年來各國政府開始響應環保,店家也逐步停用一次性塑膠製品。塑膠對環境帶來無比的傷害,無法分解的塑膠流入到大自然環境中,再經由食物鏈循環到人體中。在環保意識抬頭及食品健康安全的考量下,Zip Top 於美國當地嚴選材質,並打造了最適合消費者料理使用的「Zip Top 美國白金矽膠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