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關於品硯

創立於2015年4月的品硯實業,是目前全台最受矚目的頂級進口廚電品牌代理商。創辦人曾增枝,擁有超過二十餘年的廚衛產業經驗,也曾是許許多多知名進口廚電品牌首度進入台灣市場的幕後推手。

品味生活・從品硯開始

「做對的事比把市場做好更重要」,奠基於厚實的專業與市場經驗,曾總經理對品硯實業的理想與期待,與一般代理商經營品牌的概念大不相同,這一點,從品硯的企業標語上即可窺見一二。


「機能‧美學‧品味家」簡單七個字,明白點出了品硯的代理哲學。在篩選代理品牌時,品硯看重的並非品牌本身的吸金能力,而是品牌是否能符合美學與機能兼具的兩項重要條件,唯有兩者兼具,才能擔當頂尖品牌的美譽,更是一流品質的指標,而同樣也唯有如此,才能成為型塑品味家居空間的保證。

​頂尖品質的堅持

熟知品硯實業真實背景的人,對於品硯在進口頂尖廚電代理方面的優異表現,絕對視為理所當然,因為品硯實業的創辦人曾增枝,正是台灣進口廚電品牌的教父級人物。


早在二十幾年前,當台灣消費市場才剛開始認識並接納高階進口廚電品牌時,曾總經理便扮演了相當重要的引薦、推動角色,從產品引進、推廣到通路管理,親自跑遍了全台的廚具門市,扎扎實實地累積了二十餘載的產業經驗,而這份深厚的經驗,更在他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選擇自行創建新事業時,化為無可取代的專業實力,品硯因而能精挑細選出真正兼具機能、美學與品味的優異廚電品牌。

​工藝美感的追求

從「品硯」的命名,不難看出創辦人對於代理進口廚電品牌的堅持與想法。曾總經理表示:「品這個字,可以簡單解釋為品質、品牌或品味,蘊含了高格調與美學的概念,而硯字則代表一種難以言喻的深度,猶如硯台一般,我們期許品硯能經得起磨練,而所代理的產品更能通過機能實用的考驗,兩者的結合,能創造出一個真正的品味家,簡而言之,正是我們對於進口廚電器具的超凡理想—「機能.美學.品味家」

在這種嚴苛的檢視標準下,品硯實業為台灣消費市場帶進了許多歐美第一流廚電品牌,不但是當地市場的銷售常勝軍,其優異品質也受到全球消費者肯定,其中甚至包括許多獨特產品設計或功能的創新始祖,不但品牌搜羅自全球各地,項目更從大型的爐具、水槽、廚房家電,到小型的料理小幫手,每一項,都是為廚衛空間增加精緻生活品味所必備的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