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Smeg義大利美學家電

 

1948年創立於義大利一個正統義式美食與典型生活的Guastalla小鎮。幾十年來,SMEG將藝術、效能與人性化融合於產品設計中,並與眾多世界級設計大師合作,完美演繹義大利對美學的熱誠與創造力。


今日的SMEG已是風靡國際市場的高級家電設計品牌,注重商品的品質、細節與功能性,並將高科技結合義大利藝術設計,創造出獨特的時尚科技美感。


引領 50 年代復古風潮

 

Smeg 風靡全球的經典復古 50 年代系列,將現代科技與工藝美學融為一體,兼具功能性與獨特 50 年代氣氛。圓潤的復古線條與色調,巧妙重新詮釋現代小家電風格,成功抓住每個人的眼光,成為廚房新亮點。


妝點您的廚藝空間 Color Your Life

 

Smeg 風靡全球的經典復古 50 年代系列, 將現代科技與工藝美學融為一體,兼具功能性與獨特 50 年代氣氛。圓潤的復古線條與色調,巧妙重新詮釋現代小家電風格,成功抓住每個人的眼光,成為廚房新亮點。從最具代表性的 FAB28 復古冰箱, 到最新一代的小型家電,復古 50 年代系列拋開墨守成規的家電造型,結合了獨特性與多功能的特點。獻給喜愛富有強烈風格又不失高品質與效能商品的鑑賞家。

品牌歷史 History

 

1948年      Vittorio Bertazzoni Sr 創立 SMEG 公司,設立於義大利北部的 Guastalla 小鎮


1955年      開始生產廚房爐具,於 1956 年開發全球首台 Elizabeth 號,有電子點火裝置、安全栓門、和烹飪程式


1963年      洗衣機需求升高,開發不鏽鋼滾筒洗衣機 Leda


1970年      推出全球首台可洗14 人份餐具的洗碗機,符合當年大容量款式需求


1971年      開始生產烤箱和瓦斯爐等嵌入式家電用品; 此類商品將成為 SMEG 成功的代表作之一


1977年      義大利知名平面設計師 Franco Maria Ricci 設計 SMEG 商標,以瓦斯爐爐心與烤箱圓狀的旋鈕為概念融合於商標中。

                   同時開始贊助著名法拉利賽車冠軍選手 Gilles Villeneuve。


1985年      消費需求逐漸轉往更高雅造型的商品。SMEG 開始與著名建築師 Guido Canali 連手合作設計烤箱及爐具。


1991年      持續與世界知名設計師合作,包括義大利建築師 Mario Bellini 設計的烤箱與爐具。


1995年      開始與義大利建築師 Renzo Piano 合作,作品包含爐具、烤箱、冰箱、以及 SMEG 的小型溫室箱。


1997年      最具 SMEG 代表性的 FAB 系列冰箱誕生


2002年      建築師 Guido Canali 設計 SMEG 總公司,此建築於 2006 年榮獲義大利建築大獎 (medaglia d’Oro all’Architettura Italiana) 


2008年      SMEG 慶祝 60 周年,並推出與工業設計大師 Marc Newson 合作的一系列設計作品(於隔年榮獲 Wallpaper 設計大獎)


2010年      Linea 系列的烤箱與爐具榮獲美國 Good Design Award


2012年      推出與眼鏡品牌 Italia Independent 合作的全球首創牛仔布冰箱


2013年      推出與眼鏡品牌 Italia Independent 合作的 Fiat 500 車造型冰儲箱


2014年      推出與設計公司 deepsdesignc 合作的 SMEG 50s 復古小家電系列,推出後立即廣受大眾好評。

                   此系列的烤麵包機與攪拌機更是榮獲 Good Design 大獎、iF 大獎、與紅點設計大獎。